best365开展寒假、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10浏览:11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要求,切实加强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强化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问题发生,1月7日,由保卫处牵头,办公室、纪委办、执纪室、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对校园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开展了全面安全大检查。

上午,保卫处首先召开了检查部署会。保卫处封竹兵处长对检查组人员进行了分组,并就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部位、重点事项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下午,检查组分成八组,对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实训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公共用房、强弱电间、消防设施、图书馆、信息中心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及时汇总,并通知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督促各部门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和值班值守,进一步落实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保卫处孙龙海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保卫处召开检查部署会

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best365网站_best365官网平台登录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