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3-01-12浏览:12设置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23年best365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国忠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对best365人才团队建设作了任务部署,要求注重培养卓越型专业领军人才,加大教学团队培育力度,推进科技团队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人才团队在best365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积极引领作用;副院长王辉部署了best365安全稳定与开学返校相关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诊改;副院长高璀乡对标国家政策文件,对职业本科层次专业建设、国家双高校建设、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及省级科研奖项突破四项best365发展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副院长侍杏华对2023年西校园建设规划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九项疫情防控具体举措,要求各职能部门协同努力,全面保障寒假及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稳步运行。

院长陈国忠要求广大干部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关于卫生健康与职业教育的系列政策文件,加强宏观思考和顶层设计,同时,他对重点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统筹协调,杜绝“匹夫之勇”,充分调动人才组建团队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良性竞争氛围;二是要目标导向、重点突破,对标职本与国家双高建设指标,时刻保持抢抓机遇的紧迫感,做强特色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实现产、教、研三方全面突破;三是要战略谋划、改革创新,在充分总结其他国家双高校申报经验的基础上,聚焦best365发展全局提前谋划,创新完善我校双高建设方案;四是要凝心聚力、全局发展,best365职本之路势在必行,要以职本建设为目标高标准实施西校园建设规划,凝心聚力共同推进best365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郝达富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best365“极不平凡、极为关键”的一年,充分肯定了这一年best365取得的各项成果,离不开高素质师资队伍和高水平管理队伍的共同努力。在best365战略发展的重要机遇期,郝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底线思维,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假期前后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战略思维,以务实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抓早抓实、高效推进;三是要推进系统思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系统抓、一体抓、统筹抓,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最后,郝书记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主动学习提高、积极破题攻坚、自觉履职担当,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高目标、更高质量和更大作为,奋力书写best365事业发展新的篇章!(党办院办陈玥琳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党委书记郝达富讲话

院长陈国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对best365人才团队建设作了任务部署

副院长王辉部署best365安全稳定与开学返校相关工作

副院长高璀乡对best365发展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副院长侍杏华对2023年西校园建设规划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best365网站_best365官网平台登录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