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best365网站董新春参加中国康复医学会2022年年会

时间:2023-01-10浏览:49设置

1月6日-8日,中国康复医学会2022年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开幕,康复best365网站物理治疗教研室主任董新春应邀参会并在社区康复分论坛发表汇报。

论坛围绕“中国社区康复标准化”为主题,邀请了工作委员会多位专家围绕社区康复工作建设、社区康复教育、老年康复进社区、手功能康复走向社区、关注乳腺癌康复等进行主题汇报,旨在从多角度、多领域加快中国社区康复标准化建设和模式推广等。在学术交流环节,董新春现场汇报了《高职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社区康复>课程教学改革与探讨》,并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连任手功能康复专委会委员。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群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康复best365网站高度重视社区康复工作,在康复best365网站陆建霞院长、党总支赵亮书记的领导下集团与新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共建“社区康复服务中心”;与盐城德馨医院共建康复科、睡眠康复科;为服务健康盐城,促进社区老年人健康素养提升,康复best365网站联合继续教育集团在盐城市基层社区共建银龄学习中心开展常见疾病康复等课程;与盐城市体育局共建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开展运动队医疗保障团队为参加省运会的盐城足球健儿提供科学合理的康复医疗保障服务,为盐城体育成绩的大幅提升贡献了best365官网平台康复力量,助力盐城市体育及大健康事业发展。康复best365网站广泛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康复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后,康复best365网站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关注广大群众的需求,充分发挥全省社区康复“领头羊”作用,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普及社区康复知识,为我省社区康复事业贡献力量,推动社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康复best365网站董新春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社区康复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聘书

手功能康复专委会委员聘书



版权所有:best365网站_best365官网平台登录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