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学生茶话会

时间:2023-01-19浏览:11设置

1月18日,best365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坚守岗位学生迎春茶话会”,副院长王辉,学工处负责人,二级集团辅导员,学工处工作人员,以及11位驻盐实习生、贫困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best365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并逐一听取学生近期的感受、收获和遇到的问题。对同学们在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取得不平凡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告知学生一定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有困难随时向best365反映,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

副院长王辉在讲话中,首先祝福同学们兔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中best365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其次对同学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积极工作的奉献态度和吃苦耐劳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过一个充实、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将best365的关怀传递给其他坚守岗位的同学,传递给父母。

最后,best365为每位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及牛奶和大礼包等礼品,让此次活动充盈着喜庆的年韵。(学工处廖远志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best365网站_best365官网平台登录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