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站开展2021级临床教学基地校内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和交流会

时间:2023-02-07浏览:16设置

为了做好best365网站2021级临床教学基地学生管理工作,帮助新担任临床教学基地的班主任更好的开展工作,2月6日上午,best365网站线上开展2021级临床教学基地校内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和交流会。best365网站党总支书记周文超、best365网站党总支副书记杨婷、2021级临床教学基地校内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best365网站党总支副书记杨婷主持。

首先,2020级江宁班辅导员刘坪楚和2020级常熟班辅导员王小波进行了临床教学基地学生管理的经验交流。强调要以学生的人身安全、交友安全、网络安全为一切工作的底线,实施日报制度;要提前摸排学生情况,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规划指导工作;多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与学生建立信任关系,发挥班干部、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接着,best365网站党总支副书记杨婷作驻点班校内辅导员管理办法解读。第一要把握周三思政主题教育和班会学风教育工作,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安全工作;第二要重视巡察工作,每次巡查要做好八个“一”,深入细化落实思政工作;第三要重视不同群体学生、特殊学生群体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做到和临床基地每日有对接、每周有活动、每月有考核。新学期开始要组织安排好21级临床班班会召开、班干遴选和欢迎仪式。

最后,best365网站党总支书记周文超进行校外学生管理工作的总结,并向各位班主任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把安全稳定放首位,要亲自对接医院、科教科,开好班会,做好细致工作;第二要把关心关爱放嘴上,驻点班学生不在校内学习生活,班主任应该多关心多帮助,让学生体会到best365的温度和温暖;第三要把引导学习放心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医德教育,以德为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并对驻点班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二要做好交流合作;三要加强教育引导,群策群力,形成合力,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相信通过临床教学基地校内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和交流会的开展,能够帮助各位班主任厘清思路,进一步做好best365网站学生管理工作。(best365网站纪婷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best365网站_best365官网平台登录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