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滋霞教授入选江苏省教学名师

时间:2023-02-09浏览:11设置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14号)精神,经best365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评审,我校周滋霞教授入选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

周滋霞老师是我校护理集团的一名普通教师,一直以来,她热爱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在课堂第一线,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实绩突出,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护理专业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周老师秉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护理职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best365发展和专业建设中脚踏实地,自觉肩负起培养高素质护理专业人才的使命和服务社会的责任。获得best365首届“教学质量校长奖”“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盐城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年度考核优秀。

追求教学能力卓越。周老师始终树立现代教育思想和理念,努力提高教学技能,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改革,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1项、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1项、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一等奖1项、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项、江苏省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1项。

夯实技能带徒传艺。周滋霞老师曾在医院从事十多年临床护理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目前主教内科护理、护理岗位综合实训等课程,她始终坚持到临床岗位进行实践能力培训,把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掌握最新护理技能,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获省赛和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担任校级青蓝工程导师,指导多名青年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潜心科学技术革新。在临床护理工作和学习中,坚持专业技术更新,近年来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和参与市厅级课题、横向课题多项,发表教科研论文10多篇,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教材3部。

省级教学名师是高层次教育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我校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发挥教学名师的传帮带和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整体水平。(人力资源处刘素芹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周滋霞教授入选江苏省教学名师



版权所有:best365网站_best365官网平台登录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